close
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揚言[假設政府不-------------,我就絕食至死。]
任何人只要堅持某種理念,為了達到目的不吝絕食抗議,並且揚言[假設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],各位認為這樣對嗎?
民意是如許組成的嗎?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揚言[假如政府不拔除死刑,我就絕食至死。]
各類團體服相幹問題台灣照樣個民主國度嗎?


林義雄為何不敢等候[全民公投]的結果?是不是是他評估輸的可能性高,所以目前先以[絕食]來威逼當局,以達到[逆轉勝]的目的?


文章來自: 有任何集體服需求歡迎扣問保舉我們網站團體服-整體服訂做假設如許又何需公投?

]
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揚言[若是政府要取消死刑,我就絕食至死。假定,有人揚言[假設當局要廢核四,我就絕食至死。]
林義雄決定要為[廢核四]禁食了,他揚言[假設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],如許說法合理嗎?到底正當性如何?


一小我的定見可以挾持掃數國家的政策?公道嗎?


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-團體服訂做
arrow
arrow

    汪偉貞秀求浚恫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